【Edge設定】用IE開網頁一直強制跳到Edge好麻煩?一個簡單設定就搞定!

rodiyer.idv.tw 拉里拉雜

雖然微軟已經不再支援IE瀏覽器的更新與安全性維護,而且已經開始強制在Windows作業系統中安裝Edge瀏覽器,並在使用IE操作部分相容性較差的網頁時強制改到Edge開啟,但是對於習慣IE的長輩或是使用IE作為爬蟲介面的夥伴這樣的設定非常不友善,如果您也有這樣的問題,希望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您。

首先進入Edge瀏覽器右上角「‧‧‧」打開選單,選取「設定」。

接下點選設定中的「預設瀏覽器」選項。

然後在「Internet Explorer相容性」中找到「在 Microsoft Edge 中以 Internet Explorer 開啟網站」選項,將設定改為「永不」,從此以後就可以繼續使用IE瀏覽器囉!

然而,部分網站已經開始不支援IE開啟了,並且微軟已經不再對IE進行更新,所以基於安全性考量,還是要開始考慮選擇使用其他瀏覽喔!



rodiyer.idv.tw 拉里拉雜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