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到底如何符合Google AdSence使用資格?

rodiyer.idv.tw 拉里拉雜
使用Blogger迄今已經大概七個月,文章數破五百,每日流量約兩千上下,經認真爬文目前部落格經營狀況跟很多通過審核的人相比應該不算太差,但每次在後台點收益頁面顯示的永遠都是「將您的興趣化為生財之道!AdSense 可讓您免費在自己的網站上放送廣告,藉此輕鬆賺取收益。瞭解如何符合 AdSense 使用資格。您的網誌目前不符合 AdSense 申請資格。如何符合 AdSence 使用資格」,有沒有人能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點進去檢視「如何符合 AdSence 使用資格」說明,永遠只能夠看到以下項目:1.「您提供的內容是否有趣並且是您原創的?2.「您的內容是否符合AdSense 合作規範?3.「您是否年滿18 周歲?然後進去討論區爬文只會一堆鬼打牆引用Google AdSense條款的回文,上面的問題除了非常確定本人已經年滿18歲了,其他問題完全沒有可以參考的資料,然後就一直在這邊無窮迴圈找不到問題的答案,爬了一堆文章結果有點灰心。之前另外用過Pixnet的部落格,印象中不到三個月就申請過Google AdSense了,但是因為Pixnet蓋板廣告問題太嚴重,才另外在Blogger經營部落格分享文章,然而在Blogger經營了大半年遇到這種無能為力解決的問題真的令人熱情全消,幾天前寫信去問客服迄今未收到回應,一樣都是Google的產品為啥Blogger這麼不被重視問題一堆...繼續等等看什麼時候審核通過再上來更新,一直無解我會很認真考慮搬家事宜。


2020.06.11更新,網站已經通過Adsense審核了,詳請請見:
rodiyer.idv.tw 拉里拉雜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