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除錯】出現「程式無法產生物件」錯誤訊息之原因與解決方式

rodiyer.idv.tw 拉里拉雜
IE瀏覽器有很多複雜的安全性設定,使用上也經常出現各式各樣的錯誤訊息令人摸不著頭緒,如果你在按下網頁介面中的ActiveX控制項按鈕以後,出現「伺服程式無法產生物件, err=Automation 伺服程式無法產生物件」,那麼以下的解決方式應該會對您有幫助。

使用IE瀏覽器操作ActiveX控制項這樣一個單純的行為被複雜的安全性設定給管理著,也因此如果遇到瀏覽器認定為「未經驗證」或「未標示為安全」這樣的控制項,原則上會拒絕執行,因此出現錯誤訊息如下:



排除的方式很簡單:
1.首先進入「網際網路選項」,並點選「安全性」標籤。



2.在對應網頁所屬安全性區域底下選取「自訂等級」。

3.找到「將未標示成安全的ActiveX控制像初始化並執行指令碼」,選取為「啟用」。



4.關掉全部IE介面或重開機以後重開網頁,應該已經可以正常使用ActiveX控制項囉!

5.如果還是有問題,可以將其他關於ActiveX控制項相關的設定均改為「啟用」,應該能解決您的問題!

rodiyer.idv.tw 拉里拉雜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