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森友會】卡關卡好久?這裡教你如何製作梯子!

rodiyer.idv.tw 拉里拉雜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一開賣就搶購,加上疫情影響,成了宅在家裡度時間的必備良藥,在開心探索島嶼努力蒐集各種物資的同時,你有沒有發現某些懸崖怎麼嘗試都上不去呢?看著物資在上面採集不到真的很嘔阿!
如果你也有遇到這種問題,這裡告訴你,如何製作梯子,來跑遍整個島嶼無死角!

如何做梯子

製作梯子的步驟

  1. 1.建立你的第一座橋
  2. 2.安裝一個住房工具包(3個地方)
  3. 3.你可以從狸貓那裡得到階梯方程式
  4. 4.收集必要的材料來DIY

1:建立您的第一座橋樑

狸貓商店開啟後,會要求您尋找一個容納新居民的地方。您將獲得一條過河的「橋樑」的方程式,因此讓我們建造一座橋樑。

2:要求安裝外殼套件(3個位置)

建造橋樑之後,您將收到3個「住房工具包」,用於建造新居民的房屋。

3:從狸貓那裡得到一份階梯方程式

你可以從浣熊那裡得到一份階梯食譜
在安裝了三個住房工具包之後,您將需要在山上放些「花」以及製作「家具」來歡迎新居民,並且您還會收到「階梯」的方程式。

梯子的必要材料

所需材料數量
硬木圖片 硬木材
4
木畫 木材
4
軟木形象 軟木材
4

▼梯子不會破裂,所以只需要創建一個

您創建的梯子不會像斧頭或鏟子那樣折斷。因此,無需創建許多額外的作品。

使用梯子

使用梯子
可以使用「梯子」攀登懸崖。裝上梯子,靠近懸崖,然後按「A按鈕」進行爬升。下梯子時,可以搖晃下車。
rodiyer.idv.tw 拉里拉雜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